你好,首先歡迎你瀏覽青山寺網站,希望這個網頁能夠為大家提供實用的資訊,並藉此對我們加深了解。

青山寺是香港三大古剎之一,自2002年理事會成立以來,一直本著「弘揚佛法,推動善業」的宗旨,積極推動社區慈善活動。至今我們已舉辦了多個佛學講座及法會活動,反應熱烈,並得到很多善信的支持及鼓勵。同時,本會亦積極響應區內之慈善活動,如協助屯門醫院舉辦慈善步行籌款活動、參與屯門區公益金百萬行等。此外,理事會於2005年設立資助屯門區非牟利活動撥款計劃,以鼓勵有關機構舉辦各項活動,令屯門區內的居民得以受惠。

在不久的將來,青山寺即將進行大型的復修工程,希望將青山寺昔日的光輝及外貌重現眼前。理事會亦會繼續秉承以往的宗旨,不斷發展和改善服務,期望日後能開拓更多類型的服務,回饋社會。

在此,衷心感謝各界人士及機構一直以來的支持及努力。青山寺各項活動的推行,實有賴他們的參與及支持。他們不辭勞苦、不問回報的付出,促使青山寺得以順利發展。

最後,歡迎各位向本會提出寶貴意見,以助我們制定發展方針,多謝各位。